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永远的初三肆

2007年
那一年我的班级“初三4”
很多难忘的回忆都在里面
因为被华文老师叫到念课文“蚂蚁反击战”
就这样成为了“永恒的蚂蚁国王"


~~~~~~~~~~~
时隔当初,已经有3年了
这三年里你们过得好吗?
我没有乱加税勒...
哈哈




今天2010年10月8日
无意间在翻开旧箱子时
找到了这个~
据说这是女娲补天时,留下来的
当然不是啦...开玩笑的
这是转校前..朋友做给我的

里面有很多我的回忆..
原本早已被我忘记的“慧欣一笑”
现在回想了起来
觉得还蛮可爱的...

每当看到慧欣时..总是眯遮眼然后微微笑 (我不用眯也很眯了)
然后嘴巴长得大大的
哈哈~我的招牌笑容 ==
~时隔了这么久才放上来~
因为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在次看回了
才知道我在大家眼中
是个帅气+可爱+迷人+聪明的国王啊

原来我的笑容被那么多人记得阿~~
哈哈..很开心


3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这个国王被遗忘了
啊!悲愤中..

谢谢.立嫂,慧诗,血腥,小夕夕,,旧姐,大姐,小鱼,Ahkan,阿立
安棋,广成,伟栋,雯雯,雪鱼 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如果当初我没有搬家
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




会不会看见立嫂(晓君)时,
那样的笑眯眯然后说立嫂好




会不会看见慧诗
还有那样的心跳加速




会不会看见雪欣时
在她面前说,你看血腥啊




会不会看见爱欣时
跟她比中指,然后说旧姐好




会不会看见秀庭时
一样的笑容


会不会看见业莹时
跟她要葡萄酒




会不会看见伟盛时
跟他比我们俩的招牌动作
两个蚂蚁的交谈
好难忘啊...




会不会看见国耀时
一直在他面前,笑他Gigolo
然后还跑去问多多人,我跟他谁比较帅
虽然每次都是我赢
但是他还是个娘的样子




会不会看见安棋时
还是要抬头望着她
因为身高180cm




会不会看见阿立
跟他谈谈晓君




会不会看见伟栋
每天都一幅很正经的样子
加上他的 蜡笔小新的微笑




会不会看到雪义时
在他面前提起“信的世界”
还有稳庸~~ 哈哈




会不会看见诗凯时
他总会笑我:“看你刚来我们班时乖乖的,没想到你是那样的”




会不会看见柔航时
跟他说onepiece总有一天会倒台

会不会看见马旦时
跟他说马超之rap歌..




小插曲:突然看见纸上
梓康说:再见,我的小优优 ...




会不会看见水仙时
跟她谈谈莲花故事



会不会看见雯雯时
跟她讨回欠我的早餐




~~~~~~好多个会不会阿~~~~~




2008年7月26日
我承认我是个害羞的人
所以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哭




但是那一天..
听到了初三肆的代表作
“勇气”



我既然哭了~还被拍了下来
好难忘啊






各位子民听着
你们的国王还有两个月就可以回去统治你们的世界
他已经活得不耐烦了
还有60天他就会回去了~




回去一个
就算不会方言也不会被取笑的地方


请记得我~~





林氏笑容
看不见看不见眼睛的微笑





哈哈哈哈哈....
希望没被忘记



永远的初三肆
永远的高一文商(一)
永远的S3AF


4 条评论:

  1. 哈哈,等你回来啊~~~~



    ~君~

    回复删除
  2. 看了这篇也想起我初中三年的回忆=)

    回复删除
  3. 我们是不会把你忘记的。。。
    等你回来。。。

    回复删除